实验室安全防火领导小组

无机合成与制备化学国家重点实验室
突发事件应急处置领导小组

组 长:李广社
副组长:施 展、高 路
成 员:邹永存、颜 岩、陆凤国、华 佳、吴小峰、曹学静、丁 红、高忠民、李春光、潘庆芝、徐 娓、李彩金、岳惠娟、张大梁、薛 铭、陈 鹏、陈 岩、任 浩、孙福兴、吴 刚、邹晓新、王 宇、王晓峰、王润伟、田 戈、梁志强、李光华、黄科科、侯长民、袁宏明、方千荣、李激扬、刘晓旸、李 乙、徐 雁、闫文付、庞广生、刘云凌、李国栋、赵旭东
职 责:
1、传达和贯彻学校的消防会议精神,组织好本单位职工做好安全预防工作。
2、对本实验室范围内的发生的火灾事故,要在第一时间赶赴现场指挥扑救,同时向学院学校主管领导和有关部门报告,并按学院学校的指示做好火灾的处理工作。
3、在师生员工中定期或适时开展安全教育,建立严格的责任制,并层层抓好落实。
4、节假日值班和检查,认真排查一切安全隐患和可疑情况,发现问题,及时处理,将可能出现的事故消灭在萌芽状态。
5、做好火灾扑救及人员疏散的后勤保障工作。

无机合成与制备化学国家重点实验室
义 务 消 防 队

队 长:李广社
副队长:高 路、施 展、邹永存、颜 岩
灭火组:王润伟、王 宇、王晓峰、黄科科、侯长民、李光华、梁志强、田 戈、邹晓新、吴 刚、陈 鹏、陈 岩、孙福兴、任 浩、陆凤国、华 佳、吴小峰
疏散组:刘云凌、徐 雁、丁 红、郑大方、徐 娓
警戒组:高忠民、李激扬、李 乙、岳惠娟、李彩金
抢救组:李国栋、闫文付、曹学静、吴小峰、潘庆芝

无机合成与制备化学国家重点实验室
后勤保障组

组 长:李广社
成 员:施 展、高 路、邹永存、颜 岩、李春光

无机合成与制备化学国家重点实验室
突 发 事 件 报 告

无机实验室电话: 85168408
无机实验室负责: 高 路 电话:85168603(办公室)
手机:180430037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