实验室招聘实验技术人员启事(2013.12)

招聘海报
根据工作需要和学校下达的2013年补充人员计划,无机合成与制备化学国家重点实验室招聘实验技术人员1名,有关条件和要求如下:

一、招聘岗位
实验技术人员1名,负责聚焦粒子束和脉冲激光沉积系统的运行维护及升级改造。
二、招聘条件
1.具有较高的思想道德修养,有较强的责任心、事业心,爱岗敬业;
2.获化学专业博士学位,且初始学历为普通高等教育招生计划内(不含独立学院)本科毕业并获学士学位。
3.实验动手能力强,基础理论扎实,能够承担仪器设备维护与改造工作,具有物理专业背景及电子线路,测控仪电等开发经验者优先。
4.具有聚焦离子束及脉冲激光沉积实际操作经验两年以上。
5.具有较好的语言表达能力,能熟练掌握英文的读写和沟通。
三、报名时间
符合上述报名资格与条件并志愿申报的应聘人员,请于2013年12月20日前将自荐材料(包括求职简历,成绩单、学位和毕业证书复印件、发表的科研文章复印件、外语成绩等其他相关证明材料)送到无机合成办公室。初步面试、考核(包括上机操作)时间及地点另行通知。
四、联系方式
联系人:高路 实验室电子邮箱:inorchem@jlu.edu.cn 联系电话:85168603
办公地点:吉林大学前卫南区无机/超分子楼A205办公室

相关通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