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实验室招聘实验技术人员启事

招聘海报根据工作需要和学校下达的2010年补充人员计划,无机合成与制备化学国家重点实验室(吉林大学)招聘实验技术人员1名,有关条件和要求如下:
一、招聘岗位
负责X射线单晶衍射仪的运行、维护及晶体结构解析;同时负责重点实验室的数据库等网站的建设、运行及维护。
二、招聘条件
1.具有较强的责任心、事业心,爱岗敬业。
2.获化学专业博士学位,且初始学历为普通高等教育招生计划内(不含独立学院)本科毕业并获学士学位。
3.实验动手能力强,基础理论扎实,能够承担仪器设备维护与改造工作,具有一定实验教学和科研能力者优先考虑。
4.具有X射线单晶衍射仪实际操作经验三年以上。
5.具有较好的语言表达能力及中英文交流和写作能力。
6.具有一定的晶体结构解析能力。
7.具有计算机专业背景并且有网站建设经验。有PHP/JSP+MYSQL+TOMCAT网站构建并维护经验者优先。
三、应聘材料
应聘人员的应提交包括个人学历(学位证书、学历证书复印件)、简历(大学本科以来)和反映学术能力的材料(包括奖励证书、公开发表的科研成果和专家推荐意见等相关佐证材料)等。
四、报名时间
符合上述报名资格与条件并志愿申报的应聘人员,请于2013年5月15日前将相关材料送到无机合成办公室。面试考核时间及地点另行通知。
五、联系方式
联系人:高路
实验室电子邮箱:inorchem@jlu.edu.cn 联系电话:85168603
办公地点:吉林大学前卫南区无机/超分子楼A205办公室

无机合成与制备化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办公室
2010年5月6日

相关通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