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三届超分子化学科学研讨会

欢迎您参加第三届超分子化学科学研讨会。本次研讨会我们邀请了超分子化学领域的国际专家进行座谈,希望可以增进与会者的合作交流及经验分享。英国皇家化学会《化学科学》副主编,Robert.D.Eagling博士将在会上回答您提出的问题,以及关于期刊的质量和期望。
英国皇家化学会(RSC)是一个关注与推进化学发展及其应用,传播化学知识的专业机构,负责维护来自全球超过48,000名的化学科学领域的专家及人才,他们活跃在学术界,教育和工业,在英国和国际科学中发挥了重要作用。此外,RSC的研究期刊,杂志,数据库和书籍,涵盖了所有的化学科学领域的主要出版商。《化学科学》(Chemical Science)是RSC出版的旗舰杂志。刊登来自全球各地的化学科学的学术研究工作。在主编,首席教授,David MacMillan(英国普林斯顿大学)的带领下,17个副主编在他们各自研究领域积极工作,使该期刊成为化学领域里新的首选期刊。 在中国国内,RSC有两个办事处,北京(化学研究所,中国科学院学报),上海(上海有机化学研究所,中国科学院学报),拥有9名全职员工。与会期间,中国总部的各位同仁将很高兴回答您的疑问,包括其在中国的活动,会员服务和出版活动的任何方面的问题。
最后我们再次欢迎您参加这次研讨会。希望此次会议将作为一个新的平台,为您未来学术活动和培育新的合作伙伴关系提供有益的帮助。同时感谢会议主席于吉红教授的积极组织及吉林大学的大力支持。我们感谢每位参加者及讲演者为这次研讨会做出的贡献。


会议手册

相关学术报告